给漂亮姐姐当模特*番外

•小北*凌熙

•年下

文写不下去,改成小段子番外,凌熙拜拜啦


1.我怕黑


   第二天一早,凌熙不放心小北伤势,还是觉着把人放在眼跟前自己看着最安心,就连忙催促着小北收拾打包行李,衣服鞋子刮胡刀一股脑的全塞进包里扬长而去。

   进屋后,凌熙先让小北去放行李,自个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查菜谱打算给‘伤残人士’补补,几分钟后,小北从卧室出来,他倚在墙边,道:“商量个事呗。”

   凌熙忙着看菜谱头也不抬:“说。”

   “我认床、还怕黑,得揉着你睡。”

    凌熙脑子不抓重点卡了壳,没反应过来:“揉?是搂吧……” 几秒后,凌熙耳尖染上了红色,“你!你以前怎么不怕黑啊?”

   “这不是最近刚添的毛病吗。”   小北琥珀色的瞳孔里满是无辜。

 

  

2.你好可爱


   工作室新上了一套衣服,模特小北正一件件忙着试穿拍照。

   拍照用的光源全都打在小北脸上,高挺的鼻梁优质的侧脸,凌熙看着镜头里的小北帅气而充满神秘。

   一套衣服拍摄结束后,凌熙在化妆间里帮小北擦拭脸上的红色印记,是为了配合主题小北自己拿着眼影盘一笔一笔勾勒出来的,就在眼梢处,一小点却好看极了。

   小北乖乖的任凌熙几下给搽干净了。她看着他,他也看着她,忍了会,再忍,没忍住。

   凌熙把卸妆巾往垃圾桶里一甩,拉下小北脑门就是响亮的一声啵唧,心乱跳,小北这么好看没忍住出了声:

   “好可爱啊你知道吗?”

   小北眯了眯眼:

   “嗯?”



   

3.哥哥还是弟弟  


   “小北弟弟,我们......”凌熙前一秒还跟在小北弟弟身后勾着手指头晃悠,下一秒就被小北弟弟毫不避讳的轻轻一推,被压在了墙上。

   俩人靠的极近,能清晰地感受到小北扑朔在她脸侧的呼吸,温温热热,酥酥麻麻的触感叫她一张脸瞬间滚烫,心脏咚咚地跳着猛烈,凌熙觉着自己的脸一定红了。

   “不准这样叫我,得叫什么知道吗?”

   小北把手抵在墙上,把人圈住在他的手臂弯里。

   “那喊什么啊,小北哥哥?”凌熙看着眼前的人,调皮劲又上来了,红着一张脸继续逗弄,自己也被身前人呼出的气息弄的耳朵发烫,心跳加速。

   哥哥?这称呼反而更让他头脑发热。

   这他妈的……是在要他命啊。

   下一秒,小北俯下身,精准的找到她的唇,熟练的啃咬着......



4.没事就吃吃小醋

  

   小北:“我的粉丝比你多了。”

   凌熙:“没关系。”

   “刘海被剪成狗啃了”

   “没关系。”

   “郑理要结婚了。”

   “没关……嗯?”凌熙反应了一下,意识到什么,立刻来了精神。

   小北闻言危险地眯了眯眼,一下贴凌熙的脸更近了:“你难过了?”

   凌熙就势揪住他的耳朵,往两边轻轻扯了扯:“我可是明显的吃瓜群众哦,小北哥哥。”

   小北眼底全是温柔,喉结不自觉滚了滚。两人的呼吸缠绕在一起,贴着凌熙的耳廓压低了声音,带着笑意说了句:

“我想要你。”

“啊?”

“现在,要你。”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