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漂亮姐姐当模特*12

•小北*凌熙

•年下




   凌熙有点儿小紧张,她本打算想借着欠条这个契机趁机答应告白算了,没成想小北居然不按套路出牌, 听见他说的,心跳骤然又快了几拍,她发觉自己现在根本无法拒绝小北,他这么好,自己可能比想象中的还要喜欢他。

   凌熙侧着身子,向身边的人靠了靠,又怕压到他的伤处,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额头抵在了小北的肩头。身上的淡淡的药水味萦绕在两人鼻尖。

   “小北,你本来的条件我也一起答应了。”凌熙突然出声。

   小北微怔:“什么?”

   “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凌熙抬起头直视小北的眼睛“我想和你谈恋爱。”

   小北一震,屏息等了会儿,才哑着声音到:“这个条件答应了是不能反悔的。”

   “我知道。”凌熙毫无犹豫地回答,也很坚定。

   小北眼睫动了动眼睛都微微眯了起来,朝凌熙笑了笑没说话,小梨涡从他的嘴角的里溢了出来,漾及满脸,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极其柔和。

   伸手稳稳地把人搂进怀里,“我等到你了,凌熙。”他想他还是等到了这个女孩,一个人走出人生逼仄的路径,从此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

    晚上,小北房屋的门严严实实关着,凌熙不舍得一身伤的小北睡沙发,小北不舍得凌熙睡沙发被合租朋友看到,僵持不下的俩人就挤在了一张单人床上,彼此的心跳都快过墙上滴滴答答的钟表声。

   深夜,月光透过薄帘微微照亮室内,两人都没睡着,凌熙舔舔唇开口道:“有些问题,我还是得跟你说清楚。”

   小北曲起左手牵着凌熙的手指,感受到她指尖的温度“嗯。”

   “那棵发财树彻底死了。”

   小北在黑夜里勾起嘴角:“嗯。”

   他早就知道了,那棵树已经被他不小心给撅折了。

   “我以前喜欢过郑理。”凌熙顿了顿,说,“那些你不准吃醋。”

   娇俏的声音又软又甜,小北听得心痒痒,按捺不住,舔了舔唇,开口道:“那能不能多提一个条件?”

   “什么啊?”

   “现在特别想亲你。”

   眼底在昏暗的环境下熠熠发亮,小北扭过脸看着凌熙还没开始动作,就感觉自己的嘴唇被轻轻碰了碰,像羽毛一样温软。

   亲完凌熙就要重新躺回,小北忙撑起身,先一步抓住了她的手一翻,左侧的枕头猛地往下一陷,小北沉下身子,伸手抵在枕边,“要这样亲。”不由分说地吻了下去。  

   吻很热唇很软,但舌头却更烫,凌熙毫无防备张开的嘴方便了小北长驱直入,舌///尖顶开她的牙关快速入侵她的口腔,抵在枕头边的手也开始不受控制地往下滑。

   直到身上的青紫被凌熙按了一下,小北才放过快喘不过气的人,结束这一亲吻。

   两人都在轻轻喘着气,小北用指腹擦去凌熙嘴边的水渍,重新并排躺回到床上,“以后亲我得照这么来。”

   对方毫不犹豫地打回意见:“做梦吧你。”

   小北用手搂住凌熙的腰,绕后后面轻轻往前一勾,把人结结实实地搂进怀里,说:“那就我亲你,反正都一样。”

   

   

   

   莫格里男孩真的在线杀我,剧情介绍我都看不进去了~这篇还老卡文,倒霉郑理害我卡文!

   接下来的事什么破产父女恩怨......头大到让我圆不回来,赶紧跑路。

   小北*佟年  妈妈来接你们了!

评论(14)
热度(101)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