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漂亮姐姐当模特*11

•小北*凌熙

•年下



   被表白完凌熙还是趁夜色跑了,一个人跑回家里。

   她也不会跟唐澄说什么,以往解不开的疑惑就一股脑地倒给唐澄,可这次没有,她要自己想清楚,这事儿她也谁都不会说。小北是用那么坦诚真诚的态度讲那些暗淡的过去,还把少年人最真挚的感情摆到她面前。

   无何否认,她心乱了。

   小北说的那些话凌熙自己消化了好几天,她得把心绪理清楚,所以接下来几天她都没有再去找小北,而小北也同样没有联系她。

   凌熙漫无目的的在屋子里乱窜,直到发现角落里的发财树才走过去蹲在花盆前,她很久没有打理这棵树了,断掉的树枝连带着整棵树已经彻底枯死救不回来了。

   这是郑理送她的,她打小就喜欢郑理,虽然这事只有她自己知道。凌熙这人既洒脱又固执,她一直坚持自己的东西,就像创立自己的品牌就像用恶作剧的方式喜欢郑理,所以小北的告白就像一把手术刀剥开了她的皮肉,插在了她的神经上,让她不能逃避。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凌熙本来有自信一口咬定郑理不放松,但是小北太牛逼了,他直接横冲直撞又润物有声的侵蚀她,正在一点点分崩离析土崩瓦解。这事儿必须想清楚,要是喜欢一个人就得一心一意,接受不了一丁点的离心,三心二意有疙瘩的感情是对所有人的不尊重。

   一边是半竹马一边是天降,凌熙心里隐隐有了偏心,但多年的习惯伸出的触手还拖拽着她,听说抛硬币可以解决,因为硬币抛起的那一刻心里就能有答案。

   天色快黑了,凌熙站起来动了动腿脚,觉得酸麻没力气,她在小北家门口已经等了好一会了,打电话也没通。正活动着脚腕旁边有人影动了一下,凌熙感觉是小北回来了,连忙迎上去,看见小北的模样整个人愣住了。

   “你这是怎么了?”

   小北硬朗俊气的脸上挂满了彩,一只眼也肿了起来,紫色黑色青色糊在一起,额头处还包着一块纱布。凌熙重重呼出几口气,脸上已经这么多伤,身上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你谁啊?怎么在这?”小北盯着凌熙看了半晌。

   空气安静了一瞬,凌熙腾地迈着步子走到小北跟前的时候险些跪倒在地,也不知是吓的还是蹲了太久了没恢复过来。

   凌熙吞咽了几口,还没来得及说话眼泪就先一步溢出她的眼眶,“刘北山你......”

   小北看着眼底立刻染上慌乱,本来他就是没忍住皮了一下,没想到还把人给惹哭了,也不装了立马上去哄人,“哎,我......我想起来了,你是欠我好几次被告白完就跑的凌熙。”

   小北还想说什么,就感觉到凌熙上来环住他,轻轻的松松的,都不敢用紧。他看不见凌熙的脸,只能感觉到脖子上裸露的皮肤冰凉凉的,凌熙还在哭,越滚越多的眼泪颗颗砸在小北的心头。

   开门进屋,凌熙坐在沙发上还偶尔后遗症般的抽噎几下,刚才的情绪来得特别汹涌一下子就绷不住了,抛硬币得到的答案等到再见小北的时候尤其正确,那些杂乱的触角就都断了。

   “吓着了吧。”小北问。

   “没有。”凌熙嘴硬到,接着说:“你吓着我了。”

   “受了这么多伤?疼不疼啊?”

   小北笑了笑,“你来了,我就不疼了。”

   “你还笑,这怎么回事儿啊,挺好看一张脸都肿成什么了呀。”凌熙怕伤着小北只敢拽着他的衣角,“让我看看你的伤。”话音刚落就一把撩起衣服查看他的伤。

   眼看着就要暴露在空气里,小北轻微挣扎往后挪了一点点就被凌熙瞪了一眼,立马又老老实实地安心坐着,水盈盈的乖乖眼安静地低着着头看着凌熙。

   “我没事,就是台球厅里有人闹事,已经上过药了,过几天就好了。”

   说完这句又没声了,安静了一阵小北没再说话,只能感觉到有指尖轻轻拂过青青紫紫的肌肤,身上突然觉得又有些细碎得疼,像几十只蚂蚁在蹦蹦跳跳。

   “欠条。”凌熙突然出了声。

   小北挑眉,“什么?我没听清。”

   凌熙,“我说我还欠你一次。”

   小北笑了,盯着天花板瞧了半天,“想还账啊?”

   “嗯。”凌熙点了点头。

   小北道,“那怎么也要用实际行动报答我才行吧。”转头看着凌熙问,“行不行?”

   “你想要什么?”

   小北想了想:“你答应我个条件吧。”

    “行。”凌熙立马应了下来。

   “我要你别躲我,也别不理我,你好几天没理我。”小北顿了顿““我本来是想让你答应跟我谈恋爱的,可我还是想等你真的喜欢上我。”

   





评论(8)
热度(104)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