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20

•小北×夏燃

•私设小北长大出狱后,对陈念是亲情

•私设小北有酒吧兼职驻唱,主业汽修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夏燃听到的声音很美,耳畔传来小北的声音,有点低哑的,却带着说不出温柔。每个字从他的口中吐出,听在夏燃的耳中,都仿佛是那股穿梭于微隙气息婉转而漫长的微风,跨越山川踏遍人间,抚过金竹唤醒红花,与人群陆陆续续擦肩而过的时候终于落在她的身上,侵了骨,入了心。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夏燃嘴角闪过一丝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涟漪,迅速划过脸部。一双淬满了星光的眸子笑对着小北。

   小北的眼睛澄深如水,流泛着温柔和爱,默默的、静静的、幽幽的看着夏燃,他嘴唇动动“我说,夏燃我喜欢你,我想和你有一个最好的未来。”

   夏燃笑了,不受控制的露出盈然笑意,如一朵娇艳玫瑰绽放双颊,“那说好了,是你先追我的。”小姑娘不甚娇羞低着头忍不住的偷笑窃喜。

   “嗯,你和我告白完,我立马就追你啦。”小北满眼宠溺但嘴巴狡黠道。

   “你...”夏燃举起拳头就要往小北身上兑,被小北伸手包在手里一拽,就把夏燃拉进怀里牢牢搂住了。

   “第一次告白的是我,刘北山追的夏燃。”小北的下巴搁在夏燃头顶蹭了蹭,极富磁性的声音响起里面还藏了几分淡淡的小委屈“但你以后说话不能在什么月色真美了,我听不懂,还得去查,太麻烦了~”

   “好,那我以后直接说,小北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今晚月色真美,风也温柔。


   

   

本来还想再写点,但是再三考虑感觉再写就很画蛇添足,乱七八糟的线拉太长我又怕圆不回来所以正文故事就到这里啦。


最后呢关于这样那样...关于大熊、关于接陈念回家会在番外里掉落。

小北和夏燃的故事就要告一段落,小北会被活泼小太阳夏燃一直温暖的,同样小北本身就很优秀,这次俩人一起走向最好的未来。

接下来就是小北和凌熙故事了,年下小狼狗*傲娇大姐姐,不服就干,我要努力搞颜色!

 比个大馒头给你们,佟年小可爱在熙爷后面再等等啊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