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番外之我是熊熊,我委屈!)

•小北×夏燃

•番外熊视角,3000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一只熊,一只宇宙超级无敌非常具可爱的熊,我不得不承认我的乖巧可爱燃烧了十岁到七十岁所有女性的芳心,偶尔还有男性,没错我就是这么的男女老少通吃!

   首先我软软的摸起来非常舒服,充满智慧的脑袋上长着两个小小的耳朵,总是竖着,方便我认真聆听周围的动静,尤其还是关于男主人和女主人的一举一动,那不可描述虐熊耳朵的种种容我稍后再来吐槽。

  其次我还有红棕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倍儿明亮,导致我这双大眼睛看得可清楚了,尤其是黑夜的时候!哼,他以为把我扔在这儿我就看不见他干的那些教坏小熊的事了?我告诉你刘北山,熊我都一清二楚明察秋毫地盯着你呢!

   最后介绍完我的绝世容颜,就该说说我这些年的惨无人道惨绝人寰惨不忍睹的虐熊经历了。

   我的女主人叫夏燃,人长得好看就是疯了点,还爱喝酒一喝就醉醉就闹腾。这天乖乖躺在床上的我偶然吃到了一个绝世好瓜:女主人失恋喝醉了被一个帅哥捡回去了!我的天,但是本熊掰了掰手掐指一算,肯定是我那撒酒疯的女主人主动扑上去的,别问,问就是熊聪明。

   后来没事的我就爱趴在床上想,这个帅哥有多帅啊?至于让女主人没事就抱着我叨叨吗?哎呀,好奇心折腾死熊了!又是想见帅哥的一天。

   可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如此之快,当我看着女主人风卷残云流星赶月的收拾行李的时候内心非常平静,毕竟我对这动如脱兔的女主人已经见怪不怪了,淡定。

   可我没想到的是当我被女主人搂着第一次见到心心念念的帅哥后,我会如此不淡定!

   可我更没想到,人生若只如初见知人知面不知心相逢何必曾相识啊,一个帅哥...他...他之后让我更不淡定!还是一天天儿的那种!

   事情要从我和那一男一女合住说起,要从和他们同床共枕说起。

   说起这个同床共枕我就很不满意了,本来作为一个与世无争安静吃瓜看戏的熊,老老实实窝在那看着那一男一女大晚上为一张床烦恼,正起劲呢,冷不丁的就被女主人挪到床中间,说什么要学梁山伯与祝英台???

   骚~凹~锐~你俩想化蝶我还不想当那摞书呢!我这么可爱!

   转转眼珠子看见小帅哥呆呆的站在床边,看着那明明害羞却一脸镇定我没有我不是的样子还没乐完,就被躺上来的帅哥惊得毛都不软了。小帅哥那光滑的皮肤那紧致的肌肉正若有若无、若即若离地滑蹭着我,妈妈,他调戏熊占熊便宜!

   我都能感觉到我那柔软的毛毛轻轻略过他的皮肤留下痕迹,熊的脸都要烧红了好吗?还好我的毛毛黑看不清。

   不过这烧红脸的情况也就出现了这一次,再后来隔在他俩中间,我不止饱受当电灯泡后尴尬又虐熊的心灵摧残,更要忍受被他俩来回压毛扯线的肉体摧残。每夜每一夜啊,我好不容易等他俩装模作样你来我往的刷完花枪,刚睡着,就被拽醒,可怜我口不能言,不然我真的想仰天长啸大喊一句

   “刘北山!你压着我毛了!”

   看,这就是熊的生活,我一只盛世美颜的熊白天看着女主人要么扑上去追着喊“刘北山”要么拽着人家的胳膊晃过来晃过去跟荡秋千似的,熊眼都要晕了好吗?完了还学人家志玲姐姐的娃娃音叫“小北哥哥”

   咦~熊的毛都要静电炸了。然后等到晚上再被压毛,人家熊毛都掉了好几根了好吗?很疼的呀~

   所幸老天开眼,在熊熊我没有被压完毛之前,上苍听到了我的祷告,解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让我幸免于秃。

   话说那是一个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的夜晚,我一个熊孤零零的在家还想着这俩人咋还不回来,结果灯一亮,俩人就跟连体婴似的瞬移到我面前了,熊都惊呆了。

   我这是错过了什么惊天大瓜,还是热搜要爆的那种好瓜。

   结果我正边震惊边眼冒金星地欣赏俩人拥抱的姿势,那严实合缝的,小帅哥双手搂着女主人的腰,女主人的胳膊架在小帅哥脖子上,额头还紧贴着额头,你说挨这么近,他俩不怕对眼吗?

   还没等我疑惑完,一个天旋地转,好家伙,和坐海盗船一样,虽然我也没坐过。给我晕的啊,等我眼里的小星星终于消失不见了以后,我就发现我被挪地了,我被扔到沙发上了!还是倒着身子的!

   妈的,刘北山。

   但有一说一,他准头还真好,看都没看我一眼就给我扔这来了,幸好他还有一丝人性没摔疼我。

   等我好不容易扭过身子来,就被眼前如此香艳的一幕冲击到了,不枉我刚才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虽然我还是感觉到又被冒犯。

   就是刘北山正在把我的女主人按在床上亲。

   妈妈曾经和我说过要非礼勿视,我听了,我也试图想用我那毛绒绒的小爪子捂住眼睛,奈何手到用时方恨短,真不是我要看,是你们非要亲,那我就勉为其难看看你们动作怎么样,到位不到位。

   我用我那5.0的视力清晰的看见了:刘北山把女主人抱在怀里亲吻了十几秒,然后嘴唇是分开了,鼻子还贴着鼻子,鼻子挺了不起啊?是真不怕对眼。

   他们两眼直勾勾地瞪着,这时我的女主人她松开紧紧箍着刘北山腰的手,放在脖子上往下一拉,嘴唇就又碰上了!我还清楚的看见刘北山他...他伸出舌尖来,用舌//头堵住了女主人的嘴。于是,两个舌///头无声地搅在了一起。亲了几分钟,刘北山的手就不老实了,我看得可明白了。刘北山他沿着嘴唇一路亲到脖颈,衬衫都被他掀起了,露出半截白皙的、丰美而富有弹性的......

   咦!不能再说了,羞死熊了。

   本熊估摸着这是要上演18禁了?我激动地揣揣手手,正襟危坐准备好好看,没想到刘北山他...他居然停了?!埋头在女主人脖颈肩膀处深呼吸,那气喘的,我都怕他撅过去,刘北山你说你,是不是男人,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虽然我也没裤子,只有一个小蝴蝶结。

   哎......再然后刘北山就搂着女主人睡过去了,好家伙,我就不信你睡得着?

   硬不硬啊?反正沙发是挺硬的。

   不过打今以后,沙发就是本熊的新窝,至于那张大床我是再没有上去过,哼~我还不想上去和你们挤呢,更何况刘北山他还老压我毛!我现在都怀疑他之前就是故意的!司马昭家养的虎狼之心早就想越过我了!

   现在我保住了我的毛保住了我的盛世美颜,我的肉体不再受到摧残,可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我的灵魂却愈加饱受欺凌。

   我每天看着这俩dog man woman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就十分想学习我的熊前辈熊大熊二那样锤死他们!

   你看看,女主人在厨房好好做个饭,刘北山你说你也不会,你老跑进去干啥?老老实实坐那等着吃不行吗?别以为在厨房里本熊就看不见了,卫生间的镜子全反射回来了!你一直搂着女主人的腰下巴还嗑在肩膀上,没事还偷亲两下,没看见女主人菜刀都举起来了吗?她去哪你黏到哪,那么点的厨房不嫌挤吗?

   你那是喜欢她吗,你就是馋她身子!

   好了,终于到吃饭的时候了,很好,吃个饭也不好好吃,吃着吃着女主人就要跑到刘北山腿上坐着,咋的,请问女主人你的坐垫上有钉子吗,没有吧,而且关键你们是盘着腿坐在垫子上的啊,又不是椅子,不想硌得慌吗?

   你那是喜欢他吗,你就是馋他身子!

   什么?你问我什么硌?自己想去熊不知道。

   以上没羞没臊没正经没眼看的种种都还只是九牛一毛冰山一角,要摊开来说,本熊我能给出好几本书,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刘北山和夏燃耍流氓18禁日常》、《刘北山为何那样》、《论一夜不可描述的声音是怎样发出的》  、《馋他/她身子的108式》......

   熊熊委屈,熊熊心里苦眼睛疼,但熊熊没人说。

   在这里,盛世美颜熊熊用血泪教训告诉大家,选主人需谨慎,当你不幸被这样一对人买到手,就好好保重强大内心吧,不然还能跑咋的。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的女主人和男主人起床了,他们又有哪些新鲜事要虐我了?

   反正本熊我都习惯了,i am fine.

评论(11)
热度(79)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