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16

•小北×夏燃

•私设小北长大出狱后,对陈念是亲情

•私设小北有酒吧驻唱兼职,主业汽修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经过昨夜的约定,什么都没变却又都在发生着改变。不变的是每天早上的豆浆和油条,晾在竹竿上的衣服,有西瓜味的晚霞和摩托车上的小北夏燃,变得是敞开心扉后愈加靠近的两颗心。

   小北想现在他有点确定了,夏燃这个小太阳是在照耀着他,这束光他想抓住,想追赶上。

   少年时期的他便迎难而上毫不退缩,明知道前面是深渊还是敢不回头的去替陈念坐牢,长大后的他更是这样,即便知道现在的他还不是最好的,一切要重新开始,可他依然敢去喜欢夏燃,想把最好的一切给她。

   爱了,把我怎么样?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应该是果断又干脆的,不耽误任何人,不消耗任何人,不浪费任何人。

   小北决定不再后退,这次他要去追光,追她的女孩。

   年轻人的一个优点就是不会由于世俗的约束而畏葸不前,小北更是如此。在酒吧练琴的时候逮着几个队友便问,自己没事也拿手机找资料,哪里能学习自己能学什么。听取了各方意见结合实际,深思熟虑后决定从事一个靠谱并且感兴趣的行业,汽修。

   一来他以前骑摩托赛车,对车辆熟悉还感兴趣。二来他没上过多久学,去学习什么文化课显然自讨苦吃脑子有问题,当然私下还是可以看看书让夏燃补补课什么的,花钱去学就暂时没必要了小北如是想到。

   今天他休息也没什么事,在家研究了一会汽修决定去接夏燃回家顺便捎点菜回来,晚上让夏燃展现一下五星级大厨的手艺。

   等小北踩着点晃悠到公司门口的时候,没等一会,就看见夏燃从楼里出来。低着头不看前面的路,包也不好好背就拿在手里晃来晃去,小北上前两步站到夏燃前面,她都还没反应过来,只管埋着头往前走。结果就是夏燃的额头和小北的胸口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夏燃抬头就看到了一脸笑意的小北,伸手朝她打了个脑瓜崩儿。

   “走路不看路,想什么呢?”

   看到小北此刻出现在她眼前,夏燃所有烦恼都霎时烟消云散。这种感觉真好,一走出公司大门就能看到心里的人。那个伴着温柔晚风 ,又踏着潋滟晚霞而来的少年。

   思绪突然如打开闸门的泉水一般,瞬间沁入心脏,涌上心头。小北他来接我,等我下班。就像周杰伦的等你下课,虽然上学时候没有人等她下课,但现在有人等她下班啊。

   这么真挚纯粹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夏燃真的真的很久都没有了。

   夏燃笑得没心没肺,笑得温柔可人,笑起来脸上的愉快兴奋的样儿,像太阳穿过云彩放射出来,她仰着头问“你来接我下班啊?”

   “我是来买菜的。顺路来接你”小梨涡从他的嘴角里溢了出来,漾及满脸。

   “那你的菜呢?”

   “还在超市里放着,等你去拎呢”

   晚风踩着云朵来了,还是一勺有浓郁草莓味的风,小北夏燃并肩向超市走去。

   呐,世间美好就是细水长流煮红豆,身边人是意中人。



我怎么觉得这么像结尾,感觉突然就这么结局也挺好,戛然而止万般想象回味悠悠......



不,你不能这么想,不能这么想,夏燃还没有告白呢,小北还没亲亲过呢,不能介个亚子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