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18

•小北×夏燃

•私设小北长大出狱后,对陈念是亲情

•私设小北有酒吧兼职驻唱,主业汽修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晚饭后院里乘凉,柔软的月光照下如积水空明,晚风吹过路边的杨树叶发出沙沙声,似乎是树叶在相互交流。

   小北在院中铺了张凉席,和夏燃席地而坐,边上还摆了几罐啤酒。夏燃拿着啤酒半低头浅浅小呡着,乌黑的眼珠像盘珠儿似的滴溜溜的乱转,又微微侧头像杰瑞出洞口前先找汤姆般偷悄悄的瞟了小北好几眼后双眸一闭,再睁开时里面绽出炽热的光。

   夏燃两颗眼瞳看向小北,那眼神就像是小仙人的洞窟,璀璨地闪着珍宝的光。赶忙把啤酒随手一放,挪近小北身旁开始捏肩捶腿。

   小北一脸错愕地看着无事献殷勤正对他上下其手的夏燃。

   “怎么样?喜欢吗?”夏燃的一双眼睛如小燕子伏过滟滟的春水后打着圈儿似的眨巴着。

   “喜欢,这边也来两下。”有了上次经验,决定敌不动我不动的小北忍俊不禁的说到。

   夏燃连忙挪到另一边按了几下后,转到小北面前开口“既然我的手艺让你这么喜欢的话,那帮我一个忙?”

   看小北露出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后又连忙乘胜追击倒苦水补充,“我也不知道我是水逆了还是被人诅咒了,总之我现在工作是背到了极点。”

   伸手捞过啤酒喝了一大口,“你知道的,不对你不知道,我们那个婚礼大典居然让我去做新娘宣传!然后新郎还没有。”

   夏燃眼睛一眨不眨的和小北双目相对,“最可恨的是我们老板还非逼着我完成任务,你说我愁不愁?”深深的呼出一大口气后仰天长叹道“没想到我夏燃聪明一世,未曾想老天现在就要收了我!”

   “为什么要你做新娘?”小北觉着他抓住了重点。

   “当然是因为我的绝世美貌啊。”下意识接话后的夏燃感觉不对“这不是重点。”

   小北懒洋洋地反问“那什么是重点?”

   伴着十分不怀好意的嘿嘿一笑后,开口恳求“北哥,这场戏要不你和我一起演吧?你当新郎?”

   有事北哥叫,无事叫小北,生气刘北山!此乃夏燃也。

   “演?!”小北眼睛睁得大大的,蝌蚪似的两只黑亮的眼珠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

   “看过电影 '喜宴' 吗?”

   “蹭过饭店喜宴。”


    …………


   夏燃噎了一下并不气馁,再接再厉再开口,“你看啊,我们两个同在一个屋檐下这么长时间了,而且彼此这么熟悉了,你知道的,我后半生的幸福,一半靠工作,一半靠老公,我不能丢了这个金饭碗啊~”

   “那你靠老公。”

   “我老公在哪儿啊?”

   “在……”吐出一个字的小北又把话吞了回去,那双安静的珀色眼睛明亮深沉,像是一池柔静清澈的湖水,深逵的瞳孔跟玻璃球浸在清水里。

   小北还没有把他的决定告诉夏燃,他本想在尘埃落定有着落后再告诉她,可是眼下居然话赶话说到了这,他差点差一点就脱口而出了“在这儿,你老公在这儿。”

   夏燃等了半响看小北还没有下文,也没有去深想一门意思扑在金饭碗上只怕任务要完,开始加大攻势。

   第一回合之韩剧女主可怜兮兮求助“欧巴,我现在急需要你伸出援助之手啊。”

   小北静静看着她表演无动于衷。

   第二回合之娃娃音夏志玲撒娇卖萌“北哥,哥哥,小北哥哥,你忍心拒绝你面前这个美少女吗?”手指提着发尾身体晃啊晃的。

   小北睫毛频繁眨动看着她耳朵发烫。

   第三回合之柔情似水夏淑珍妩媚眨wink“阿北,小阿北,北北~”上手拽着小北胳膊摇啊摇的。

   小北看着她,一秒摁倒在凉席上屏气慑息。

   院子外的杨树叶被风吹响了,鸽哨嗡嗡地飘扬上空,月光淡淡躲在云后,今晚的夜空很美。

   “小北,今晚有月亮,今晚月色……真美。”

   小北看着夏燃展颜而笑,这一瞬间,似乎连月光都黯淡了几分。他嘴巴只是微微抿了一下,眼角却在不住地往外冒星星。

   “我不演,我当新郎。”



告白要提上日程了,撒花,完结也要提上日程了

接下来就是小北和佟年?凌熙?王璐?的故事了,我纠结一下。

想看谁也可以告我啊   比个大馒头给你。


评论(24)
热度(118)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