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14

•小北×夏燃

•私设小北长大出狱后,对陈念是亲情

•私设小北有酒吧驻唱,但职业没想好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今天额外大声加一句 爱奇艺烂猕猴桃去死!

   小北把夏燃护在身后,一脸阴郁的紧盯着对方,浓郁的剑眉下双目间是毫不掩饰的不耐烦和厌恶,双唇抿着嘴角拉平,高挺的鼻梁在一圈一圈转动的灯球照射下投下阴影,精致的立体感像拍画报一样。虽然一句话没说,但也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一双眼睛满含警告的看这面前的人,声音低沉,咬字清晰的开口道,“还来吗?”

   简单的一个疑问句,女子团们被小北震慑在原地,站在后面的团伙甚至不着痕迹地退了几步,带头的白衣女子见势不对就要开溜。

   小北见此,打了个眼色让A把她们几个挑事的小团伙领去后面算算账,顺便赔偿锁坏物品。

   夏燃站在小北身后,有人撑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正美滋滋冲女子团们小嘚瑟着,刚碰上小北转身过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她,瞬间收色,乖巧站好等批评。

   小北看着眼前低头耷脑,还时不时地抬头瞅他两眼的小可怜夏燃,什么脾气也浸微浸消了。

   “受伤了吗?”老父亲面对不省心闺女无奈问道。

   “没有,”看着小北不太相信的眼神又强调到“我当代花木兰,一对四完全不在话下。”刚自夸完看到小北和善的眼神,又悻悻的乖巧下来。

   “那您儿还挺厉害。”眼看着夏燃又要起劲儿,添了一句“我们回家再说。”

   处理完后续,小北骑着摩托带着夏燃回了家,中间路过药店还是进去光顾了一圈。

   进了家门,小北看着身后磨磨蹭蹭的夏燃,不自觉的笑了出来又一秒恢复淡然,“先去洗漱。”然后拿起桌上的烟走进院子里。

   今晚虽是晴天,但也只是黑沉沉的一片蓝,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北京的天空很少能看得到星星,小北点燃一根烟,却没有吸,只是看着它在悄悄焚烧。其实他很少吸烟只是今天夏燃打架这件事,他还是挺吃惊的,心里像小猫爪抓挠一样,一下又一下,导致他想手里不自觉的有点什么东西,于是他点上了烟不抽。

   夏燃打架,原来小太阳也会打架,没想到还打挺好没让自己吃亏,这是他看监控时心里唯一的想法,还好她没吃亏。一想到这里,小北低下头绽开了一个浅笑,不知道为什么,小北好像感觉和夏燃距离更近了些。

   夏燃洗漱完后,小北正好从院里进来,上下打量了一下夏燃,发现露在外面的皮肤确实没有伤痕,微微放下心来。

   “能个儿了,在酒吧喝醉不算还打架,要练醉拳啊?说说吧,为什么打架呀?”小北站在夏燃面前,嘴角还有一抹淡淡的微笑对着夏燃说道。

   “此事说来话长,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该出手时就出手,抽刀断水快刀斩乱麻般的盖世神功...”眼见夏燃越说越离谱,不知道就要偏到哪里去,小北立刻叫停让她好好说。

   “一小部分原因就是她们欺负小孩,我见义勇为。”

   “那一大部分原因呢?”

   夏燃把头稍稍低下去了一截,垂下来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嘴巴张开又闭上想在怎么措辞,少顷,温柔而又坚定的声音响起“他们说你坏话,不大好听。”而又慢慢抬起头,小鹿斑比一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小北,眼睛深处是一团团的小火苗,散发出的温暖如密网一般层层包裹住小北,“我不开心,就让她们见识见识......”

   夏燃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北扯进怀里抱了个满怀,剩下的话就全都梗在了嗓子里。夏燃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星星点点的喜悦逐渐爬满了整双眼睛。

   小北设想过好几种引起打架的原因,却独独没有想到是因为他。听到夏燃的解释后,他正竭力按压着自己内心深处,那份马上就要冲破牢笼喷涌而出的蠢蠢欲动。

   原来被人护着是这种感觉,他也是被保护的人了。

   小北紧紧的攥着拳头,因用力而露出的青筋在骨节分明的拳头上由显美感,大拇指来回掐按着食指,不一会便一圈泛红。

   良久,他释然的一笑,没有再接着按耐,再控住不住的伸手把夏燃搂在了怀里。“夏燃,你要好好的以后不许这样了。”

   夏燃都能感觉到搂着她的小北在轻轻发抖,她伸出手抚上小北的背,一下一下摸着像安抚小动物那样。“放心,我是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再说了保护在意的人,可是很厉害的人哦。”

   “那好,我们一起做厉害的人。”

 

评论(11)
热度(118)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