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11

•小北×夏燃

•私设小北长大出狱后,对陈念是亲情

•私设小北有酒吧驻唱,但职业没想好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过渡章,下章燃姐超帅搞大事情!

   身旁躺着小北,睡前满怀心事,夏燃这一夜是睡得踏实又辗转,清晨,闹铃还没响,夏燃就猛地睁开双眼,扭头一看,身边已经没有小北的身影。有了上次的经验,夏燃圾拉着拖鞋进到卫生间,等她收拾好出来的时候,小北已经回来坐在桌前等着夏燃开饭。

   夏燃溜过去坐下,夹起一个包子大口咬了下去,被烫的微微喘气“等今晚回来,我给你露一手,让你尝尝我的五星级大厨手艺!”

   “今晚不行,我晚上有演出。”

   夏燃听到今天小北要上台,眼睛亮的忽闪忽闪的闪桃心。 “那正好,下了班我去找你,我还没看过你唱歌呢。”

   “你上次不是在酒吧吗?”小北回想起初见的时候,他那天也上台唱歌了啊,她忙着失恋喝酒难道没注意?

   “上次不算,你唱歌的时候我都已经喝了好几瓶了,什么也没听出来,就听见你的小迷妹们尖叫呐喊了,”夏燃一只手托着脑袋,另一只手懒懒散散的拿着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碗发表感慨,小北伸出手来把筷子从她手中一把夺过,换了一个头敲到夏燃脑袋上,夏燃一激灵,赶紧端端正正的坐好。

   “敲什么碗,下次给你支个摊上天桥底下好好敲。”小北笑了笑,伸手把筷子收在一起。

   “那我们一起,到时候你再随便唱两句,我给你一旁跳Locking。”说着说着就站起来开始晃动胳膊腿了。

   看着来回蹦跶的夏燃小北彻底笑开了,卧蚕一股一股的,两个小梨涡招摇的冒了出来“你还会跳Locking?”

   “那当然,我不止是个灵魂舞者,我的歌声更是优美,改天给你一展风采!”说完看着时间不早的夏燃背起包走到门口,“我们晚上见!”

   迈出了房门又猛地回头“上次虽然喝醉了,但还是觉得穿牛仔唱歌的小哥哥好帅啊~”说完眨了个大大的wink后又重新出了门。

   夏燃到了公司,就被老大叫到办公室,拿出自己设计的个性婚礼宣传海报给她看,夏燃拿起来一看,只见海报里的女主角显然就是她自己,而男主是个背过身的男子。一问才知原来公司是想策划一场假婚礼借此来宣传,婚礼女主角这个美差就落到了她头上,

   夏燃想都没想便连忙拒绝,但老大完全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还召集全体员工一起表决,结果公司同事也对这个海报称赞有加,让夏燃更加欲哭无泪。

   老大还好心安慰夏燃,男主角你可以自己找,找自己有感觉的也好入戏,实在不行公司在派人。

   夏燃听到这安慰简直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她去哪里找男主角啊?

   反正有找男主角这个借口,眼下也没有别的事夏燃便再也坐不住,还不如早点去找小北,就理所当然的出门上街去了。

   

 夏燃看着时间还早,便在街上晃悠来晃悠去,想着买点什么小吃奶茶给小北他们带过去当宵夜。

   她在微信上问了小北有几个朋友后,拎着几杯冰奶茶从店里刚出来,迎面就被一个小姑娘撞了满怀,奶茶失了手撒了一地。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小姑娘慌张的道着歉,话还没说完就哑在了嗓子里,不停向后扭着的头顿了一下后又赶紧低了下来。夏燃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模样,顺着她刚才的目光看去,只见四个女孩子向这边走来,打扮一看就是不良少女的混不吝样,看样子明显在找个小姑娘。

   夏燃还没来得及反应,那小姑娘便一转身躲在了她背后,像个小鹌鹑一样瑟瑟发抖拽着她的胳膊,磕磕绊绊的开口祈求道“姐姐,你能...帮帮我吗?她们在追我。”

   从小就根正苗红尊老爱幼,特爱路见不平一声吼拔刀相助的夏燃当即就保护起了小姑娘,“没事,姐姐在,他们不敢把你怎么样。”

   说着,四位不良姐就站在了她们面前,“大姐,别再这挡着,这儿没你事,赶紧滚。”

   “我说这大老远的怎么就问到一股臭味,你说说你们几个穿的还和人垃圾桶一个色儿,真把自个儿当垃圾桶了?”夏燃在鼻子前扇着风,远离了她们几步,指着一旁的垃圾桶对她们比划,还别说,真和垃圾桶上的贴纸一个色。

   “你!”其中一个不良女脸孔即刻扭曲变形,长着五指就要冲上来扇人耳光,夏燃手疾眼快扣住她的手腕,甩向一边“你还想动手,年纪轻轻学什么不良青年啊?还追人,今儿我遇见了,以后再欺负人,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所里免费住!”

   几位不良女眼见有围观人群逐渐涌过来,又被夏燃的气势暂时震慑到,只好放了狠话悻悻而走。

   带人走后,夏燃才把人带进店里点了一杯热饮安抚小姑娘,询问清楚,原来这几个人是学校周围的混混,经常老实的学生威胁要钱,这几天就盯上了她,刚刚追了她一路,这才不小心撞上了夏燃有了后来的事。听罢此时,热心肠的夏燃当即就帮忙出了主意,让小姑娘恢复后,才又重新买了冰奶茶去酒吧。

  

    

评论(6)
热度(105)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