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追这部剧如果我不追这部剧我就不会喜欢贺涵子君如果我不喜欢贺涵子君我就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步!这他妈什么结局!连相视一笑都没有!妈的跟陌生人聊人生都不见个面!说屎里会有糖,结果我他妈等到现在才发现屎里还是屎!给谁谁能接受!
官配全集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  全靠眼神交流 光挨骂就算了竟然连相遇都是想象出来的!!!连彩蛋都没有  00都没有虐的好伐?!
贺涵打鱼?!子君认错贺涵?!
目前我看过最烂的结局有2个,第1个就是麻雀!想当初大结局我深碧明明就在米高梅  但就是不相视  结局就结局了……这第2个就是我的前半生!好嘛,坏人过上了好日子  贺涵子君明明就在深圳就在港口  也就是不相认  结局也就结局了……
反正在我心里孔先生又死乞白赖娶了孔太太有了二胎,和平儿和妹妹和那个小赛摩在一起幸福幸福的后半生!就是孔太太>平儿=妹妹>赛摩>孔先生

评论(10)
热度(44)

© 吆到一千 | Powered by LOFTER